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英文版)

手机客户端

微信公众号

汇元通、银联国际与西联商务解决方案联合推出全球学费支付优惠

时间:2020-07-22 21:16:18 来源:汇元通集团 作者:

香港2020年7月22日 /美通社/ -- 领先的跨境支付科技公司汇元通(Geoswift)联合银联国际(UnionPay International)和西联商务解决方案(Western Union Business Solutions)今日宣布,向使用西联WU® GlobalPay for Students平台支付学费的广大中国留学生提供费率优惠活动。

GlobalPay for Students是西联商务解决方案为世界各地的大学提供的快速,便捷和价格合理的学费支付方式。这项服务特别为国际学生设计,使他们能轻松进行教育付款并减少过程中的不确定因素。中国留学生能够用人民币支付,并确信付款可以准时全款到达。过程中无任何隐藏费用。并且,这种支付方式不占用中国外汇管理局设定的每年五万美金个人换汇额度。

在中国境外,已有两千多万家商户接受银联在线支付。银联让客户在国际上能够便捷和安全地使用资金。这个夏天,拥有银联借记卡的中国学生家庭在西联平台WU® GlobalPay for Students使用银联在线支付更能够享受额外的优惠 -- 更低价的费率。

汇元通金融网络总裁Jessica Ao表示:“现在很多家庭在经历全球疫情爆发带来的困境,我们希望优惠活动能够为他们提供帮助。汇元通携手银联国际和西联商务解决方案为学生减轻压力,让他们更关注在自己的健康和学业上。除了费用的优惠,我们更将共同努力为中国留学生支付学费提供最优的解决方案。”

银联国际美洲分公司总经理June Chen表示:“中国留学生及其家庭是我们非常重视的客户群体。基于银联的全球受理网络及服务体系,针对这些留学生的银联支付服务体系也在不断完善:一方面,我们将教育支付作为银联跨境在线支付的一项特色服务,针对学费支付过程中最大的痛点提供解决方案。另一方面,我们还在知名学校及周边地区拓展受理网络,通过推广移动闪付、二维码支付等创新产品,进一步丰富银联卡的使用渠道。我们致力于为中国留学生提供更好的支付服务。”

西联商务解决方案的产品管理总监Skyler Webster表示:“在海外就读的学生,特别是第一次独立生活的年轻人,需要方便好用的方式支付学费和杂费等教育费用。这项服务让教育机构为学生提供一流的付款体验。我们希望通过我们的服务,以及我们和汇元通、银联国际的长期合作,带给教育机构和学生们更多便利。”



责任编辑:touzjsy
返回首页
标签: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