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英文版)

手机客户端

微信公众号

印尼旅游与创意经济部开展“Indonesia Care”运动

时间:2020-07-13 21:57:53 来源:Indonesian Ministry of Tourism and Creative Economy 作者:

印尼雅加达2020年7月13日 /美通社/ -- 印尼旅游与创意经济部/旅游与创意经济局近日在全国范围内正式展开 “Indonesia Care” 运动,全面落实卫生防疫管理制度与健康验证程序,将雅加达 Senayan 广场的 XXI Studio 电影院打造成清洁、健康、安全、环保的目的地。

为确保这项运动的顺利进行,旅游与创意经济部部长/旅游与创意经济局局长维斯努达玛-古素班迪奥 (Wishnutama Kusubandio) 还发布了《清洁、健康、安全和环境可持续性准则》,即针对酒店、餐厅和电影院行业的健康、卫生和安全实施准则(以下简称“《CHSE 实施准则》”)。

他指出,“Indonesia Care” 这项运动希望能唤醒每个人的健康意识,同时也让全世界看到了印尼在这方面做出的坚定承诺。为了保障所有人的共同利益,印尼将全力确保环境和个人卫生,提供安全的无接触服务。而这需要广大民众和企业的共同参与,在做好个人卫生的同时,爱护环境卫生,从而提升公众的信任度。

出席“Indonesia Care” 运动发布会的其他人员包括:印尼国家警察安全维护局局长、总警监阿库斯-安特利延多(Agus Andrianto,法学学士、法学硕士);印尼电影局主席昌德-帕韦兹-塞维亚 (Chand Parwez Servia);旅游与创意经济部/旅游与创意经济局负责战略性政策的副部长库伦尼-尤卡尔 (R. Kurleni Ukar);旅游与创意经济部负责市场推广的副部长尼娅-尼斯查雅 (Nia Niscaya);以及负责资源和机构的代理副部长弗兰斯-德固 (Frans Teguh)。

维斯努达玛部长邀请有关各方积极加入 “Indonesia Care” 运动,通过实施商务和旅游管理举措来确保环境和个人卫生以及无接触服务的落实到位。

卫生防疫管理制度的实施非常重要,并且具有战略意义,必须通过企业家、消费者和社区的共同努力才能顺利展开。维斯努达玛部长说:“疫情当下,旅游和创意经济部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可以复工。”

据尼娅-尼斯查雅介绍,已经发布的《CHSE 实施准则》为旅游和创意经济行业里那些在新冠疫情后逐步复产复工的企业,提供了业务运营方面的技术准则和国际标准。

尼娅说道:“此次发布的卫生防疫管理制度和准则是在卫生部长 HK.01.07/Menkes/382/2020号法令的基础上制定出来的实施细则,为新冠肺炎防控期间使用公共场所和设施的社区提供了卫生管理标准,其中包含旅游与创意经济部提供的宝贵意见。”



责任编辑:touzjsy
返回首页
标签: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