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英文版)

手机客户端

微信公众号

IMA出版最新《管理会计公告》系列丛书

时间:2020-07-06 22:38:12 来源: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 作者:

北京2020年7月2日 /美通社/ -- 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IMA)近期推出了新版《管理会计公告》系列丛书。该系列丛书由中国经济科学出版社出版,共分为五辑,主题分别为战略、规划和绩效,报告与控制,技术与分析,商业和运营,价值观与可持续发展,包括了2009年至2019年IMA发布的23篇公告。同时,在本次系列丛书中,IMA还特邀上海国家会计学院专家团队结合我国管理会计发展现状为每篇公告撰写评论。

《管理会计公告》由国际知名专家精心撰写,在全球范围内享有盛誉,内容涵盖了管理会计领域的各项实务及专题,突出实务导向,注重技术与分析、文化、职业道德和价值观对企业管理会计体系的影响,对企业管理人员建立商业逻辑思维框架、提升商业判断力具有很好的借鉴意义。

IM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effrey Thomson表示, “管理会计公告可以帮助CFO及其团队增强企业实力,实现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无论是国有企业、私营企业还是跨国企业,财务人员都将从中获益。在此,我们要向参与管理会计公告出版的译者、点评专家和专家指导委员会成员表示感谢。我们希望通过本次公告的出版及相关活动,大力推动中国本土管理会计理论和实践的发展。”



责任编辑:touzjsy
返回首页
标签: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