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英文版)

手机客户端

微信公众号

9.9盟浪碳融通新品发布,“数据+科技”助力绿色金融量化评估

时间:2022-09-06 14:59:26 来源:中国投资界综合 作者:

盟浪碳融通基于数据应用及科技赋能助力绿色金融量化评估

盟浪可持续数字科技是一家聚焦可持续发展价值量化评估的金融科技企业。公司由招商银行原行长马蔚华创立,通过标准构建、量化评估、数据应用、科技赋能四大核心能力,打造基于8000万+家企业的绿色金融关键特征数据平台及评估模型算法应用,为金融机构和实体企业提供科学专业的“全量数据+产品创新”综合服务,助力金融机构在绿色信贷、绿色债券、绿色供应链金融、绿色票据、ESG基金等诸多场景的业务落地。由盟浪自主研发的“数字科技+量化评估”为核心能力的绿色金融综合服务平台——盟浪碳融通,是全国首个依托企业公开信息对工商全库企业识别绿色经营活动的平台。

盟浪碳融通为金融机构和实体企业解决绿色智能识别(简称“绿识别”)、碳数据核算(简称“碳核算”)和企业碳评级(简称“碳评级”)三大难题,致力于发现绿、量化碳和评价碳,助力客户降本、增效、提质,让绿色低碳业务成为最高效益和最可持续的业务。盟浪碳融通主要帮助金融机构甄选绿色资产和绿色客户,开拓绿色票据、绿色供应链金融等新业务;帮助金融机构和实体企业核算自身和价值链碳排放以及绿色项目减排效益;帮助金融机构量化评估客户碳绩效,创新差异化绿色金融产品,制定差异化绿色金融政策,防范气候变化风险。

盟浪碳融通将于2022年9月9日13:30-16:00「第22届投洽会-碳金融发展与国际合作交流会暨盟浪碳融通新品发布」上重磅发布,我们诚挚地邀请您共同见证!

盟浪始终以商业的模式、金融的引擎、科技的手段推动可持续发展,把理念变成行动。携手盟浪,善可持续,与时代碳融通!




责任编辑:touzjsy
返回首页
标签: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