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英文版)

手机客户端

微信公众号

“天津市东丽区国信商事金融调解中心”挂牌成立

时间:2023-12-19 07:26:34 来源:企业提供 作者:

2023年12月18日,天津市东丽区国信商事金融调解中心挂牌成立。中心理事单位成员、协会、律所及银行金融机构代表等参加。

image.png

国信商事金融调解中心是一家综合性商事、金融调解组织,以顺应新形势下市场发展需求,充分发挥调解在商事纠纷解决中的重要作用为核心宗旨,探索创建多元化调解机制,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以息诉方式从源头化解商事矛盾纠纷。

中心理事长马琳同志提出,调解中心作为社会矛盾纠纷化解的重要机构,必须始终坚持党的领导,贯彻党的方针政策。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的理念,以服务人民群众为宗旨,为社会的和谐稳定做出积极的贡献。中心要加强组织建设,提高调解中心的执行力和战斗力。要建立健全组织体系和工作机制,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高调解员的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同时,中心要加强与其他部门的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推动调解工作取得更好的成效。在调解中心挂牌之际,要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基层工作者,要狠抓工作落实,为东丽区的经济建设、司法环境建设贡献力量。

image.png

中心主任王超同志对东丽区各政府部门给予的信任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对支持、关心调解中心成立的各界朋友表示感谢。随后王超同志介绍了调解中心的筹备成立情况和未来的发展目标。他表示中心成立后,将本着“自愿平等、严谨务实、合法依规、公平高效”的调解原则,以推动多元化非诉纠纷解决机制为指导理念,不断整合商事、金融服务资源,为社会提供综合化、专业化、高效化的非诉纠纷解决途径,以专业团队帮助化解矛盾纠纷,为提升区域经济高质量稳定发展开辟新途径、做出新贡献。

image.png

揭牌仪式后,来访机构与中心有关负责人员进行座谈,就区域经济发展动态以及如何深化发挥调解在纠纷处理中的重要作用深入交流。



责任编辑:touzjsy
返回首页
标签: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