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英文版)

手机客户端

微信公众号

台湾投资教育研讨会顺利闭幕,与SLPRIME超盈一起探索新市场的机会!

时间:2019-11-14 16:09:19 来源:综合 作者:

2019年10月12日,由敦兰财经主办的台湾2019年第一场专场台湾投资教育研讨会,在台湾国际会议中心展览馆101举行,汇集世界各地交易商及亚太区的汇友勇跃参与。当天出席人数比大会预期超出太多,曾一度控制人流减慢进场速度。



SLPRIME超盈受邀作为主要参展商之一,当天从早上8点30开始,全天座无虚席。在台湾的汇友和友好同行的支持下一直是全场亮点。

这是一次金融投资理财产品集中展示的理财盛会,也是金融投资者的一次发展和投资契机。此次盛会汇聚了来自国内外知名的金融企业,众多金融投资理财产品在这里聚集展示,2019年将是进入全民理财的新时代。当天展会现场,用人山人海来形容也不足以体现现场的火爆场面。

最后在5点闭馆后还一直有热情的台湾汇友向SLPRIME超盈的老师请教至7点多,他表示很感谢台湾汇友们的信赖,希望以后能有机会为台湾的汇友举办教学专场。SLPRIME超盈一直把了解和关注客户的需求放在首位。我们的客户不仅有机会在交易平台内进行各个国家的货币的交易投资,还可以投资一系列的全球商品期货差价合约,包括黄金,白银,原油,股指等,并可借助我们出色的交易环境来实现自己擅长的各类交易策略、投资组合以及算法交易,成为全球金融投资市场的专业交易者。



SLPRIME超盈将凭借优质流动性、先进技术和一流客服结合在一起的优势,为在线金融产品打造了先进的交易平台。



2019年第一场专场台湾投资教育研讨会已经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未来,SLPRIME超盈将和各大金融企业,携手共进,一起在金融行业传递正能量!



责任编辑:touzjsy
返回首页
标签: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