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英文版)

手机客户端

微信公众号

时代光华携手在线教育资讯网 推动企业在线学习专著《黑皮书》出版发行

时间:2019-08-27 15:40:48 来源:互联网 作者:

8月23日,企业在线学习领域专业著作《中国企业在线学习黑皮书》(以下简称“黑皮书”)在京发布。该书由在线教育资讯网CEO王岩、时代光华董事长孙卫珏,携手18位企业培训专家共同编著,以打造行业“百科全书”为愿景,致力于推动行业繁荣发展。

企业级E-learning在国内兴起于2000年左右,经过多年发展,已经被中国企业广泛应用。相比行业的蓬勃发展,专业著作、理论研究略显短板,对行业长远发展产生了一定的影响。随着互联网原住民——90后、95后员工进入职场,在线学习运营的重要性越发凸显,业界对专业丛书的呼声也愈发强烈。

AI、大数据等新技术的层出不穷、E-Learning、M-Learning产品的持续迭代,对培训管理者不断提出新的要求,给在线学习的实施与运营效果带来挑战。《黑皮书》汇集了国内企业在线学习最新技术与最佳实践,不仅将行业研究推进到新的高度,也将帮助企业培训管理者掌握在线学习应用的技能与方法。

《黑皮书》内容由国内在线学习最新技术与最佳实践两大板块构成。其中,最新技术部分由以时代光华为代表的优秀服务商参与编著,致力于系统阐释新技术背景下的企业学习解决方案;最佳实践部分涵盖国网大学、中国移动、中国石油、百度、京东等企业的实践案例。

据介绍,《黑皮书》的编委会成员包括了民生银行总行人力资源部民生商学院院长王晓刚、国网大学教学研究处处长王骁、北京石油管理干部学院副院长周文祥、中国移动在线学习部总经理助力唐林清等18位企业培训专家。



责任编辑:touzjsy
返回首页
标签: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