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英文版)

手机客户端

微信公众号

贝塔智能助力传统武术文化 打造全国首个AR八极拳博物馆

时间:2019-08-30 15:17:05 来源:互联网 作者:

8月28日,吴钟八极拳博物馆在庆云举行开馆仪式。元台湾国民党主席洪秀柱女士、国台办副主任龙明彪,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江汀,省台港澳办主任刘渊,市委副书记、市长刘炳国,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长民,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彭小毛,市政府秘书长王震秀出席。本次活动的举办给两岸经济、文化、人文等多方面合作交流搭建了有利平台。



吴钟八极拳博物馆收藏了大量八极拳的文物资料,从文化传承的角度,对八极拳的历史渊源、传承支脉等做了详细梳理,能够让八极拳爱好者系统全面的认识八极拳、了解八极拳。而此次贝塔智能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作为庆云吴中八极拳博物馆的AI技术合作伙伴研发并奉上了全球首款AR八极拳互动大屏。


贝塔智能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创始人张开翼也来到现场,在采访中了解到,贝塔是一家人工智能企业,目前已和多家企事业单位合作,2018年联合北京海淀公园共同打造了全球首个AI公园,同时与福州飞凤山公园、重庆礼嘉工业区、天津南翠屏公园等都产生了落地合作,除AR武术互动大屏还还提供了人脸储物柜、智能步道、园区智能导览大屏等智慧公园相关产品,更是百度AR的核心合作伙伴,同时也是浪潮、东华软件、华为等知名企业的技术合作伙伴。

本次展示的AR八极拳互动大屏运用了体感识别与手势识别技术,真正的实现了利用人的肢体语言来与计算机场景内容进行互动,只需身体四肢做相应动作即可与大幕进行交互,无需佩戴任何感应设备,是最新一代的人机交互方式,更是人机交互方法的革命性变革。



在全民健身的时代背景下,贝塔智能科技致力于打造城市公园数字化产业,通过互联网线上分享吸引更多的活动爱好者参加线下活动体验,线上与线下融合,科技与文化结合,促进全民健身运动,全面打造新时代数字化公园。



责任编辑:touzjsy
返回首页
标签: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