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英文版)

手机客户端

微信公众号

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推进建设

时间:2018-06-27 15:08:20 来源:互联网 作者:

近年来,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紧紧围绕“三农”中心工作和加快转变农业发展方式、 发展现代农业这个重点,以推动优质农产品发展为宗旨,坚持为农业、农村和农民服务,为高产、优质、高效、生态、 安全农业发展服务,为提高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和增加农民收入服务,为提高优质农产品竞争力服务。

按照农业农村部的要求,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坚持"主攻流通、主打品牌”的工作思路,全面推进农业品 牌建设,先后 6 年举办了 6 届品牌农商大会、5 届国际农业品牌论坛,推动强农兴邦中国梦•品牌农业中国行走进了 20 多个省市,对地方品牌建设作出了较大贡献。





责任编辑:touzjsy
返回首页
标签: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