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英文版)

手机客户端

微信公众号

重塑集团将携绿色氢燃料电池技术亮相第三届进博会

时间:2020-07-08 22:39:53 来源:上海重塑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作者:

江西上饶2020年7月8日 /美通社/ -- 7月7日上午,由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江西省商务厅、上饶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银行江西省分行支持的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第三场招商路演在江西上饶举办。Re-Fire重塑集团(以下简称“重塑集团”)董事长兼CEO、香港燃料电池动力公司CEO林琦作为汽车装备展区的企业代表应邀出席此次路演,分享了重塑集团如何通过推动氢燃料电池技术的商业化应用助力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

面对从市内物流和城市公交到城际货运和长途运输各类商用车辆的绿色减排目标,重塑集团以贴合不同应用场景需求的氢燃料电池动力技术引领着商用车的动力变革。旗下自主研发并已批量生产的CAVEN系列氢燃料电池系统驱动着全球市场一半以上已投运的氢燃料电池车辆,应用场景覆盖公共交通、物流运输、工程作业、市政服务等。截至2020年第2季度,所有这些车辆的累计行驶里程已突破2,800万公里,贡献碳减排超过3,600吨。

今年将是重塑集团首次以展商身份参加进博会,届时重塑集团展台将带来旗下一系列尖端的氢燃料电池动力解决方案,包括于今年初推出的新一代60kW至110kW中、高功率PRISMA 镜星系列氢燃料电池系统,并向全球来宾形象展示该系列产品将以更优异的性能开拓更多应用场景,服务零碳交通,帮助创造地球可持续发展的未来。

路演期间,林琦表示:“重塑集团携手全球40多家车企开发了超过60款氢燃料电池原型样车,多款样车已实现批量生产并在全球5个国家投入运营。在中国,规模化运营的氢燃料电池车队在5个省11个市为城市的节能减排贡献“氢”洁动力,其中包括京东物流、申通快递等。展望未来,氢燃料车用动力系统将从商用车拓展到船舶动力、工程动力等众多应用领域,重塑集团的产品足迹将步入欧洲、北美和亚洲的多个市场,致力于帮助当地的合作伙伴实现环境友好的动力系统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touzjsy
返回首页
标签: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