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英文版)

手机客户端

微信公众号

腾讯2020年Q2财报:理财通资金保有量和用户数同比迅速增长

时间:2020-08-13 10:24:25 来源:北国网 作者:

8月12日,腾讯公布2020年Q2财报,金融科技及企业服务业务收入同比增长30%至人民币298.62亿元。腾讯表示,随着越来越多用户认同我们安全而精心聚合的理财平台之便利性,理财通资金保有量和用户数同比迅速增长。此前,2019年财报显示,腾讯理财通资金保有量超过9000亿,用户数突破2亿。

腾讯理财通一直坚守“精选”理念,构建严格的基金评估筛选体系,持续推出更优质的金融产品和专业服务。近日,腾讯理财通推出了“一起投”专业投资顾问服务平台,与有基金投顾试点资质的基金公司合作,通过基金公司的投研能力叠加腾讯对用户需求的洞察,为用户打造合适的投顾策略组合。目前“一起投”已上线“稳健投资”与“权益投资”两个策略组合,后续会进一步满足用户更全面的投资需求,提供更丰富的策略组合。与其他投顾服务不同,腾讯理财通“一起投”站在用户角度考虑,是目前全市场唯一一家免收所有投顾组合调仓时产生的基金申赎费的投顾服务。从今日起,用户可在“理财通—我的—一起投”预约体验,未来“一起投”将向所有用户逐步开放。

除了上线投顾服务外,腾讯理财通为了满足不同类型用户的理财需求,帮助用户优化资产配置,还新增了多项服务功能。将平台的产品专区升级为 “稳健理财”与“进阶理财”,从风险维度划分产品,让不同风险承受能力的用户轻松挑选出最适合的理财产品。同时,推出多项投资辅助决策功能,展示产品的最大回撤、盈利概率、历史收益率等数据,帮助用户更好理解理财产品的风险,做出更加“正确”的投资选择与判断。



责任编辑:touzjsy
返回首页
标签: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