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英文版)

手机客户端

微信公众号

唯链助力DNV GL医院级数字化感染风险管理解决方案My Care

时间:2020-06-28 20:14:39 来源:VeChain 作者:

上海2020年6月27日 /美通社/ -- 面对全球疫情对企业及个人安全的威胁,感染风险管理成为社会关注的焦点。为帮助企业提升风险控制能力、降低复工风险,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权威认证机构DNV GL采用医院级别的标准和体系,推出全新基于区块链技术的感染风险解决方案My Care。该产品旨在为企业评估并优化安全管理系统,减少业务流程和运营中的感染风险,更融入区块链技术以提升数据可信度及协同性。

作为DNV GL的战略合作伙伴,唯链自主研发的一站式区块链数据服务平台 VeChain ToolChainTM为My Care提供了安全、稳定的底层区块链技术,并以灵活的技术框架大大缩短了其开发、交付、投用的时间。2020年6月17日,芬兰邮轮和轮渡公司Viking Line(维京客轮)成为首家获得My Care符合性声明的海事企业,覆盖7艘船及6个码头,预计未来将有更多企业案例落地。

唯链助力战略合作伙伴DNV GL加速数字化转型战略

自2018年1月宣布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来,唯链与DNV GL始终在推动区块链应用的道路上携手并进,致力于帮助企业加强其客户与其产品之间的透明度和信任。唯链则凭借优质的区块链技术,成为了DNV GL数字化产品开发的动力引擎之一。

通过使用VeChain ToolChainTM,DNV GL在2019年5月推出数字化验证服务My StoryTM,旨在利用区块链技术跟踪产品全生命周期的每个阶段。而基于这项成功经验,DNV GL再度深化了与唯链的合作,响应当下企业需求开发全新产品My Care。

My Care方法论来源于DNV GL用于评估医院感染风险管理的方法,全面汇集DNV GL的医疗标准、风险管理的最佳实践、HSE和质量管理体系以及成熟度安全评级标准等方面的内容,适用于各类型行业的公司实体。

My Care:直面后疫情时代痛点,助力企业安全、高效复产复工

新冠疫情对世界各地的公共卫生安全都造成了巨大威胁,而在众多国家与地区争取复产复工时,病毒在企业工作场所传播的风险则成为近期备受关注的焦点。有效的感染风险管理必须顺应实际情况并结合实际需求,因此要求企业引入全新的操作规章及保证措施。

在此背景下,基于唯链区块链技术的My Care应运而生,旨在结合DNV GL的权威独立评估及唯链优质区块链服务,为企业提供一个零开发、轻投资、易上手的解决方案,快速自证企业疫情防控水平及其安全水平,以此提升消费者信任度。

企业的客户与其他利益相关方,可以通过扫描My Care标识中嵌入的二维码,查看DNV GL的评估声明,并获取其中的详细信息。该声明所有内容都通过VeChain ToolChainTM存储于唯链区块链上,一经上传就不能修改,大大增强了可信度。企业可以通过该项评估自证感染风险管理能力,并有效、具体地传达给客户,以此增进彼此信任。对于希望快速复产复工的企业而言,My Care能够帮助其即时应对当前环境及政策变化,树立积极的企业形象,构筑更适应后疫情生存与扩张的业务生态。

作为该产品的底层技术,VeChain ToolChainTM完美结合了标准化模板、定制化工具、数据可视化工具及第三方认证服务,再度彰显了自身对数字化工具开发的友好性及便利性。未来或将有更多DNV GL的系列产品将使用VeChain ToolChainTM进行开发。

区块链解决方案将在全球进一步推广

作为在各行业领域备受关注的新兴技术,区块链正在以迅疾的发展速度推动商业世界数字化转型。对唯链及DNV GL而言,该趋势是进一步加强双方战略合作关系、促进业务增长的共同基础。

两年来,VeChain ToolChainTM在运用过程中为企业解决了诸多痛点难点,例如可持续化发展管理、供应链优化、制造流程监管、资产实时流转等,并且备受各行业认可,在于DNV GL合作的过程中将发挥更大潜力。

唯链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陆扬先生强调:“在疫情带来的‘新常态’中,消费者对信任的追求空前高涨。区块链技术则将成为提高数据完整性、商业可信度、多方合作互信的重要保障。VeChain ToolChainTM  作为备受企业信任的数据基础架构,将为DNV GL的数字化转型战略提供更多助力,为包括My StoryTM和My Care在内的更多数字化解决方案提供支持,服务全球更多客户。”



责任编辑:touzjsy
返回首页
标签: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