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英文版)

手机客户端

微信公众号

破局重构 加速向新 | FCS 2022第六届中国银行数字科技年会正式启动!

时间:2022-10-31 20:32:35 来源:中国投资界综合 作者:

2022年央行发布的《金融科技发展规划(2022-2025年)》,明确了央行未来四年“数字驱动、智慧为民、绿色低碳、公平普惠”的金融科技发展原则。银行作为传统金融服务行业,在加快数字化转型、强化金融科技审慎监管的同时,金融服务、业务运营与数字的融合、科技驱动与数据赋能也成为了关注的焦点。

眼下,金融科技领域布局方向逐步正走向纵深,而许多中小银行依然面临着数据价值挖掘不充分、数据治理能力薄弱、敏捷程度不高以及科技业务融合不深入,跨调线协同难度大等难题。如今,金融业转型的上半场即将落幕,处于巨大架构变革关键期的银行该如何突破转型之“痛,”明确转型突围方向,抓住金融科技带来的发展新契机?

年会前瞻

作为国内高品质、高规格的银行创新科技盛会,FCS前五届的聚力凝势在如炬前瞻下即将迸发出更为强劲的创能!FCS 2022第六届中国银行数字科技年会将于11月24日在北京盛大召开!本届年会以“科技赋能—构建金融新引擎”为主题,将聚集300+来自银行业信息技术、金融科技、电子银行、互联网金融、软件开发、信息安全、风险管理、风控等相关部门的高层领导和负责人以及优秀信息化解决方案服务商。本次年会将聚焦大数据、AI、5G、开放银行、信息安全、业务中台、数字基建等方向,集思探讨数字经济浪潮下银行从自我重塑到抢占数智先机的最佳路径,引领科技赋能银行全场景改造与变革,助推银行迈向高质量发展新纪元!

更多内容请点击:https://www.sohu.com/a/592093250_544644?qq-pf-to=pcqq.c2c



责任编辑:touzjsy
返回首页
标签: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