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英文版)

手机客户端

微信公众号

德勤调查显示,生产力下降可能会影响明年私营公司的增长和估值

时间:2024-03-27 17:34:38 来源: 作者:

(财见2024年3月27日讯)德勤(Deloitte Private)发布了其最新调查“私营公司前景:生产力(Private Company Outlook: Productivity)”的结果,揭示了私营公司在未来一年提高生产力的优先事项和策略。该调查询问了100名私营公司的高级管理人员和领导者,他们分别来自年收入在1亿美元至10亿美元的美国私营公司。

调查显示:

无法提高生产力可能会威胁到公司的估值或业务增长。在规模较小的公司(年收入低于5亿美元)中,55%的人表示,未能实现生产力目标可能导致估值下降。与此同时,56%的大公司(年收入在5亿美元及以上)表示,这可能导致业务增长放缓。

以招聘和提高技能的形式投资于新的和现有的人才是提高生产力的首要任务。大公司的C级领导表示,招聘合格/熟练人才(51%)是首要任务,而小公司则将提高技能/再培训(45%)列为首要任务。

虽然很少有私营公司受访者(8%)表示目前通过人工智能提高了生产率,但87%的人预计在未来三年内会看到收益。大公司优先投资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的可能性(44%)是小公司(16%)的近三倍。

私营公司确定了提高生产率的重点领域——从营销和销售到新兴技术。来自小型企业的受访者表示,为了实现业务优先级,最需要提高采购、产品开发和销售/营销方面的生产力。大型组织将新兴技术/人工智能、招聘人才和人力资源作为最需要提高生产力的领域。

私营企业将主要依靠资本投资为提高生产率提供资金。87%的受访领导者表示,他们的组织将利用新投资者、现有投资者或两者兼而有之的股权为生产力投资提供资金。当谈到提高生产率带来的收益时,公司最有可能将其用于建立现金储备(35%)或进行收购(35%)。



责任编辑:美通社通稿
返回首页
标签: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