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英文版)

手机客户端

微信公众号

“邓白氏合规指南针”全新升级,为企业打造智能化合规风险防控体系

时间:2024-03-27 17:33:23 来源: 作者:

(财见2024年3月27日讯)全球数据和分析驱动的决策赋能机构邓白氏(Dun & Bradstreet)宣布对其合规风险管理平台“邓白氏合规指南针(D&B Compass China)”进行升级,旨在让企业合规管理人员借助智能化工具,更高效、全面、及时地管理合作伙伴的合规风险,以帮助企业符合监管要求。

该平台覆盖合作伙伴及其关联方的多维度风险筛查信息,包括制裁、行贿受贿等近40个风险事件的筛查,以及包括“董监高”对外任职在内的主体信息等,同时提供邓白氏独有的风险评级信息。支持团队协作及报告审阅、加签等功能,提供自动化合规管理留痕及审计追踪功能。可批量管理目标主体、审阅及下载合规尽职调查报告,提升合规管理工作的效率。持续监测企业动态,提供清晰可视化风险提示,并自动推送最新风险事件。同时,可根据需求自定义风险筛查维度,实现风险的分级分类管理。



责任编辑:美通社通稿
返回首页
标签: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