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英文版)

手机客户端

微信公众号

凯图拉Stabio Garden Living项目破土动工,已售出50套

时间:2024-03-27 17:32:55 来源: 作者:

(财见2024年3月27日讯)ARCH Group SA和Keturah Swiss SA在成功启动出售项目后,宣布凯图拉(Keturah)的Stabio Garden Living破土动工,由于需求大,已售出50套住房。开发商直接向买家提供有吸引力的付款计划,该计划被认为是欧洲市场的第一个,将在施工期间提供40%,移交时为10%,移交后为50%,利率为零。

Stabio Garden Living在10栋建筑中拥有约180个单元,最先进的便利设施,例如健身区、健康区、儿童室内和室外游乐区、共享办公空间以及自行车存放空间。它预计将于2027年第二季度完工。



责任编辑:美通社通稿
返回首页
标签: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