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英文版)

手机客户端

微信公众号

NMN新资讯:仿冒基因港艾沐茵的产品该何去何从?

时间:2019-12-09 18:39:07 来源:互联网 作者:

随着基因港艾沐茵知名度的攀升,该款抗衰老产品得到了越来越多消费者认可,然而“人红是非多”。不少逐利而来的玩家也想进入“长寿药”市场“分一杯羹”,甚至打起了擦边球,玩起了灰色交易,由此产生的“长寿药”市场乱象一度令人发觑。

基因港客服称,已接到不少网友反馈,称自己买到假货基因港艾沐茵,原本无色无味的产品变成了“五颜六色”,甚至出现咖喱味。


然而当客服询问消费者通过什么途径购买的产品时,部分消费者变得“难为情”,“踩坑中招”的消费者表示出于其他店铺的低价诱惑及商家信誓旦旦的文字声明,让他们相信其他小店的产品并为此买单,而非通过官方旗舰店购买。

不怪消费者心太大,只能说骗子“技高一筹”,其伪造的产品如果不仔细识别的话,很难从外观辨真假。不少消费者表示收到仿冒的基因港艾沐茵,看到瓶身印有防伪码似乎更“放心”了,只有少数爱较真的买家扫了发现扫出来的是乱码,多数受骗的消费者还是吃了产品之后才发现的。

对于消费者购买到仿制基因港艾沐茵,客服表示同样“头大”,进货渠道不明的假货是不是不良商家在小作坊偷偷加工生产的无从得知,只能尽量提醒消费者认准官方渠道,同时加强品牌维权。


在京东、淘宝搜索基因港艾沐茵时,的确能看到一些其他非旗舰店也在出售该产品,而且也大字正品声明!很便宜!如果不仔细识别的话,的确容易被假货迷惑。

值得注意的是,为了规避假货,基因港艾沐茵品牌方和京东电商平台一起发力,共同成立了全球首个“保健品质联盟”,基因港担任联盟会长。创始人王骏曾在品质联盟会上表示,要继续抓好自身品质建设,同时发挥行业监督作用。不知基因港艾沐茵假货问题会不会在未来得到彻底规范,不过在此之前,消费者应提高警惕,认准官方。



责任编辑:touzjsy
返回首页
标签: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