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英文版)

手机客户端

微信公众号

利洁时2500万美元投建利洁时全球卫生研究院

时间:2020-07-16 22:26:35 来源:利洁时 作者:

英国斯劳2020年7月16日 /美通社/ -- 2020年7月16日,利洁时宣布启动一项全球计划,该计划旨在通过创建高质量的科研依据,为公共健康提供建议,倡导卫生行为的转变,从而提升全球卫生水平。利洁时全球卫生研究院(RGHI)是一个公共健康研究和创新机构,该研究院将在流行病学、公共卫生和消费者洞察之间架起一座相互交流的桥梁,通过构建实用且高质量的科学研究,引领行为习惯的持续改变。

“新冠肺炎疫情让公共健康成为全球关注的焦点。在利洁时看来,我们需要创建一个新的模式,这一模式可以将高质量的科研依据与公共健康建议紧密联系起来,促进大范围行为习惯的转变,从而创建更洁净、更健康的世界。”利洁时首席执行官Laxman Narasimhan先生表示,“今天,我们宣布将致力于将多学科专家汇聚起来,改善全世界人们的卫生习惯。因为我们都坚信,如果将科研证据和消费者行为洞见相结合,转化为在全球践行的可持续的卫生实践,将能推动全球行为习惯的真正转变。这一宏大的目标诠释了利洁时“让人们平等地享受最优品质的卫生”的企业信念。”

利洁时对全球卫生研究和教育的承诺包括:

  • 将持续投资2500万美元用于科学研究,旨在填补卫生领域的科研证据与个人行为习惯之间的认知差距,提供保持卫生的解决方案。
  • 成立一个由跨学科杰出专家组成的专家小组,将这些研究成果分享到全球领先学术研究机构与院校。
  • 建立全球卫生研究院的实体设施,建立监委会并由专职人员支持,以及由研究专家、教育专家推动的科学研究项目和教育宣传计划。

利洁时全球卫生研究院还会与全球领先的大学院校合作,设立奖学金计划。通过这项计划,利洁时全球卫生研究院将会汇集到实用、有见解的公共健康研究和建议,夯实全球公共卫生水平这一奠定公共健康的基础。利洁时全球卫生研究院监委会将选定具体的研究领域,并与专家小组合作,资助有潜力的年轻学者,他们将会成为利洁时的伙伴学者。除奖学金外,研究院还将面向学术机构提供资助,支持公开、协作和跨领域的科学研究。专家小组将进一步确定这些资助计划的评判标准。



责任编辑:touzjsy
返回首页
标签: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