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英文版)

手机客户端

微信公众号

和铂医药宣布完成1.028亿美元C轮融资

时间:2020-07-10 20:26:12 来源:和铂医药 作者:

美国马塞诸塞州剑桥、荷兰鹿特丹和中国苏州2020年7月9日 /美通社/ -- 2020年7月9日,和铂医药宣布完成1.028亿美元C轮融资,加速公司在肿瘤免疫、免疫性疾病领域,以及针对新冠病毒的创新生物药产品管线的开发进程。本次融资由Hudson Bay Capital领投,OrbiMed(奥博资本)、碧桂园创投、高特佳投资集团、Octagon投资、锐智资本(Sage Partners)以及现有投资者大湾区共同家园发展基金共同参与。和铂医药于今年3月完成了7500万美元B+轮融资。

“本轮融资进一步表明了现有及新进投资者对我们产品管线与创新药物研发平台的充分肯定,以及对和铂医药打造国际领先生物制药公司战略与愿景的充分认可。”和铂医药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王劲松博士表示,“和铂医药拥有强大的产品管线,多个临床研究阶段产品已取得重要进展,同时,基于公司核心技术平台的多个创新单抗与双靶点抗体项目也将快速进入临床开发阶段。本轮融资将用于支持临床后期阶段产品的开发与商业化进程,并将助力公司加速推进临床前阶段创新产品线的开发。”目前公司已形成拥有30多个创新项目的产品管线,包括CD73抗体、BCMAxCD3抗体以及CCR8抗体等一系列创新生物药。

Hudson Bay Capital亚洲医疗健康投资经理Jo-Wen Lin女士表示:“很高兴能与和铂医药及其管理团队共同推进公司在肿瘤与免疫性疾病领域高度创新的产品管线。我们深信和铂医药的创新路径,尤其是其下一代创新药物研发技术,能够填补亟待满足的临床需求并且带来激动人心的发展机遇。”

OrbiMed(奥博资本)亚洲董事总经理王婷女士表示:“和铂医药现有产品管线非常丰富,针对的均为具有巨大商业前景的适应症和靶点。同时,他们拥有全部自主知识产权的全人源转基因小鼠平台为公司开发下一代创新疗法奠定了坚实基础。我们对和铂医药在不久的将来成长为顶尖的生物制药公司充满信心。”



责任编辑:touzjsy
返回首页
标签: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