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英文版)

手机客户端

微信公众号

GBCI Ventures领投财路网1000万美元Pre-A轮资金

时间:2019-07-12 22:25:02 来源:企业供稿 作者:

近日总部位于新加坡的GBCI Ventures宣布为中国区块链生态平台"财路网"带来价值1000万美元的Pre-A轮融资,新加坡数字资产投资基金Orka Capital参投,旨在共同推动财路网区块链IM研发、CLC生态打造、平台运营及团队建设等项目发展。GBCI Ventures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Douglas Gan、Orka Capital代表郑建崧以及财路网联合创始人李旋等出席签约仪式。

该项目是GBCI Ventures针对区块链行业初创企业及未来前沿科技企业的最新投资。作为区块链智慧城市领域的风险投资商,GBCI Ventures广泛投资于区块链、人工智能、机器人技术、大数据、物联网和虚拟现实等技术的研发,以期成为未来智慧城市建设的领跑者。

此次GBCI Ventures为财路网带来1000万美元Pre-A轮融资,通过提供资金助推优质项目运转,使其专注于创新,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亦体现其努力践行"构建城市美好未来"的行动。

2019下半年GBCI Ventures将加大对智慧城市相关项目的投资力度,它曾在2月份表示,1亿美元的智慧城市基金计划在今年10月前全面部署。

该基金旨在促进包括道路、房屋、可再生能源、垂直农业等基础设施项目的建设,以实现可持续发展。GBCI Ventures还积极寻求可以部署在一带一路市场的项目。

关于1亿美元智慧城市基金,GBCI Ventures在一份声明中进行了补充说明,其70%将致力于从事孵化项目,30%将用于最终被GBCI合并或收购的企业的风投活动。

GBCI Ventures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Douglas Gan在签约仪式上表示,广泛互联与分享是智慧城市特色之一,财路网作为孕育共识的平台,它的有效激励高质量内容产生、抑制低质量的内容甚至是假新闻,这将对如何运用区块链塑造智慧城市带来重大启发。

创立于2018年的财路网通过全新的运营模式,致力于打造区块链共识孵化社区,传递最新行业资讯,深度探讨技术观点,打造CLC积分生态,已成为国内极具人气和活力的头部区块链生态平台。目前财路网注册用户30万,日活跃用户达5万人,累计入驻大V超500名、签约KOL上百人。在上百名以技术研发人员为主体的团队带领下,仅用一年财路网便获得了令人瞩目的流量、技术积累和沉淀。

财路网联合创始人李旋表示,在智慧城市和前沿科技投资领域GBCI Ventures处于业界领先地位,拥有独特的洞察力,善于挖掘下一代人才,发现下一个创新点,不断吸纳新一代优秀的投资人并助力其发展,投资了众多领先的企业。财路网很高兴也很荣幸获得GBCI的青睐。

随着此次Pre-A轮融资的完成,财路网将投入新的资金用于沉浸式社交应用的进一步研发,加大建设完善CLC积分生态体系力度,查补平台专业知识储备短板、优化运营以及陆续开启合作伙伴计划,以完成其区块链生态系统的构建。

GBCI Ventures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Douglas Gan、Orka Capital代表郑建崧与财路网团队部分成员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touzjsy
返回首页
标签: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