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英文版)

手机客户端

微信公众号

“钉钉指数900+”将成为“独角兽”标配

时间:2018-09-27 11:43:35 来源:华夏新闻网 作者:

除了浩繁的数据报表与尽调,有没有一个综合指标能够反映标的企业的投资潜力?未来,“钉钉指数”或将成为“独角兽捕手”们的重要“狩猎工具”之一。

9月25号,新版钉钉指数发布,采用网状图呈现企业组织管理运营上的长处与短板,针对问题给出具体分析。更重要的是,新版钉钉指数还给出了企业组织在同行业同规模组织中的实时指数排名。这为投资人判断提供了参考依据。


“创业者一定要甄别出赛道的真价值和伪价值,钉钉已经构建起生态基础环境,创业公司只有选择具有真价值的赛道才能享受到生态的红利。”在8月24日阿里巴巴DING峰会重庆站智博会期间,作为曾在to B市场创业16年的老兵,云锋基金董事总经理马学军表示,钉钉指数将成为判断投资价值的一个重要参考指标。

作为一个综合数字指标,钉钉反映企业在移动云时代的高效、安全、信息化的程度,指导企业在各方面提升办公协同效率,让企业掌握优秀的工作方式。企业的组织架构完善度、办公沟通效率等均会成为钉钉指数的依据。

指数背后的丰富内涵,让任何一家创业公司的基本状态一目了然。这对资本机构选择创业公司的参考作用可想而知。尤其是随着钉钉在中国企业组织群体中应用的广度和深度的不断拓展,以及钉钉生态的快速发展,体现企业工作运营管理质量的钉钉指数,正逐步成为企业基本面的一个重要侧写。

在移动云时代,可量化信息将充分体现一家公司的投资价值与潜力。马学军评价说:“定量,其实现在有了一个更明显、更直观的数字指标,就是钉钉指数。它能综合衡量企业的创新力、办公效率以及管理机制。未来,如果标的企业在用钉钉,并且钉钉指数超过900分,我们肯定会优先考虑。”

钉钉指数成为资本机构选择企业标的重要指标,将推动企业服务领域开发商、服务商以及企业用户对办公效率、信息安全、隐私保护的重视,对企业服务生态的发展意义重大。



责任编辑:touzjsy
返回首页
标签: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