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英文版)

手机客户端

微信公众号

姜陈杭:瑞莱克斯的成功之道

时间:2019-12-25 15:15:07 来源:综合 作者:

浙商闻名全国,是时代的佼佼者。姜陈杭先生便是这佼佼者中典型的人物,坚定不移的意志、吃苦耐劳的勇气、独特的个性思维和智慧是他鲜明的写照。 作为一个集团的掌舵人,他是很多餐饮人、酒店人心中的梦想导师,在行业中摸索已经20多年的他,是怎样一步步走来的呢?今天,让我们回首姜陈杭先生的创业之路,了解这二十多年来的点滴故事。

初闯餐饮江湖

姜陈杭是地道的杭州人,热衷并善于诠释家乡美食。二十多年前,杭帮菜还处于整合创新阶段,当时的姜陈杭已是杭州香园饭店的老板,他是杭城最早开大型杭帮菜餐厅的老板之一。很多人可能还记得,二十多年前,香园饭店的菜肴突然有了革命性的改变,随后杭帮菜开始声名鹊起。

变,才是发展之道

二十世纪末,姜陈杭从餐饮行业转型酒店宾馆行业,在杭州的德胜路,杭州东方假日宾馆(暨新香园大酒店)隆重开业,他带着团队群策群力、同心协力,功夫不负有心人,开业后不久,酒店门庭若市,生意热火朝天。一时间,北京、南京、苏州、大连、盐城、嘉兴,到处都有新香园的影子。

随着经济水平的不断提升,消费者对于用餐需求不断提高,他又决定开一家有腔调的餐厅,还记得餐厅当时这句广告语:《只满足有要求的人》!于是,有情怀、有温度,有品质的暗香餐厅浮现杭城,让杭州的饕餮食客们眼前一亮。暗香走出了杭帮菜的新路子,随后很多类似的高档餐厅像雨后春笋,开遍杭城。

顺势而为,开创瑞莱克斯

十年前,杭州朝着生活品质之城迈进,姜陈杭顺应形势,开创了瑞莱克斯酒店品牌,以英文缩写"R"为徽标,代表酒店集团未来走向轻松休闲的发展理念。Relax:是一个能够让员工、客户都能很放松很享受的家,Right:是员工、客户最正确的选择,让彼此成就;Running:一直奔跑在路上,只为成为员工和客户都挚爱的酒店品牌。

通过将近十年艰苦卓绝的奋斗,瑞莱克斯全部自主投资自主经营的酒店已有12家,2025年前将达到20家,并且还有多个年轻化的轻奢品牌陆续推出遍布浙江。

天道酬勤,任重道远

姜陈杭是一位成功的企业家,他自己认为他的成功,是顺应时代发展,及时地调整经营策略,注重经营形式的多样性的结果。今天,正如姜陈杭所说:"我们立足本省、面向全国"。他用坚韧的毅力和澎湃的激情,谱写了他和瑞莱克斯不平凡的诗篇,呈现了清晰可见的宏伟蓝图。



责任编辑:touzjsy
返回首页
标签: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