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英文版)

手机客户端

微信公众号

聚星链 JXC 全球首次亮相成功发布

时间:2019-09-02 16:20:06 来源:互联网 作者:


8月29日由新加坡 SMART 产业联盟基金会主办的聚星链发布会在遵义创元千禧大酒店拉开帷幕,本次会议邀请到了新加坡 SMART 产业联盟基金会首席技术总监THOMAS先生、大中华区首席运营官HENRY ZHOU,亚太区首席运营官NICOLE女士,贵州省仁怀市华盛名酒业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生伟先生,及全国各地知名企业代表出席会议,本次会议新加坡SMART产业联盟基金会宣布推出区块链产业生态圈 JXC(聚星链),并授权重庆埃克斯区块链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中国首个落地应用合作企业,并使用 SINGAPORE SMART INDUSTRIAL ALLIANCE FOUNDATION PTE. LTD.旗下的( 聚星链联盟链技术)为产业落地赋能。



会上,新加坡 SMART 产业联盟基金会亚太区首席运营官NICOLE女士详细介绍了该基金会的发展历史及团队组成;首席技术总监THOMAS先生则对聚星链项目如何赋能实体产业作了详细分析与探讨;大中华区首席运营官HENRY ZHOU宣布新加坡SMART产业联盟基金会和重庆埃克斯区块链科技有限公司的合作与近期规划;贵州省仁怀市华盛名酒业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生伟先生表示非常高兴华盛名酒能跟新加坡 SMART 产业联盟基金会达成合作,成为基金会第一个落地项目,并讲解了华盛名酒的相关知识。


会议最后,JXC(聚星链)正式发布。作为由新加坡 SMART 产业联盟基金会自主研发的联盟链,它利用区块链技术与经济手段,创建通证经济新应用,形成运用通证的产业生态圈。平台基于区块链溯源清晰、产权权益明确、信息不可能篡改、资产流通自由等特征实现数字资产的价值交换。资产拥有者、开发者、交易者可以通过众筹和交易两种模式共同分享优质资产价值增长带来的市场红利。相信在科技引领世界的时代下,聚星链会聚合各产业,真正赋能实体经济,推动经济进一步发展,最终做到聚合裂变链星辰、产业落地谋万家。



责任编辑:touzjsy
返回首页
标签: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