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英文版)

手机客户端

微信公众号

从定制境外旅游路线切入,华域乐游全面发力企业旅游市场

时间:2018-04-12 22:22:26 来源:猎云网 作者:沙孟影

当下,随着旅游产业的发展和升级,以及旅行活动的频率、深度的不断增加,个性化旅游的需求激增,常规的跟团游、自由行产品已经不能把握顾客的喜好,难以满足他们的需求,进而导致了服务不到位,用户体验差。于是针对旅游者自身个性化需求而设计行程的定制旅游产品便应运而生。

然而,通常用户在面对琳琅满目的旅游产品时,通常会选择困难,这也恰好催生了一批专门根据用户需求为其制定个性化旅游路线的商家。

华域乐游就是这些玩家中的一员,并且自建立以来一直专注于为用户打造个性化的综合生态旅行服务。然而在项目不断的发展过程中,创始人况剑飞发现“企业定制游”或许是他们发展的一个更加优质的方向。

目前越来越多的企业强化自己的企业福利,旅游是他们主要的选择之一,而这些企业为了图方便,通常选择一些旅行社来全权负责员工的出游。企业没有发现的是,大多旅行社实际上抛弃了很多无利可图和相对寡利的地区,而这些地区也许正是旅游的真正价值所在。

另一方面企业员工对于旅游出行的需求也逐渐强化,他们也渴望体验到旅游带给他们的乐趣与价值。基于此,华域乐游目前主要为服务的B端企业提供两大方面的服务:即精品路线+个性化定制。

华域乐游平台目前拥有自主研发的独家旅行路线以及专业的策划师为企业定制专属行程,设计师会亲自深入体验推出符合客户需求的精品方案。一套完美的精品旅行方案不仅仅依靠于策划师,未来华域乐游还将继续深入挖掘客户的具体需求,将用户的奇思妙想融入到他们的精品路线中。

个性化定制方面,华域乐游会全面了解用户的实际需求,用户对于某一地点的某些景点做陈列后,华域乐游会将这些景点合理化地串联起来,为用户提供专属的定制化服务。

另外,华域乐游还实现了各优质线上平台数据的对接合作,通过智能化的管理系统来为企业提供便捷、舒适、专业、及时性的差旅服务。

线下运营方面华域乐游通过旅行社,与各供应商合作,拿到一手资源,确保客户能更加顺利地出行,同时使得利润最大化,客户优惠最大化来吸引更多企业入驻,注重自身口碑的建立。通过定制平台与线下相结合,使运营模式更加灵活化。


盈利模式方面,华域乐游目前主要以企业出行服务费为主要收入来源,另还有一部分营收来自于C端用户的定制服务。目前已经累计服务了十几家中大型企业,平均客单价在50-100万元左右。

团队方面,创始人况剑飞,连续创业者,2015年开始接触定制旅游,2016年创办至爱之旅旅游平台,任职coo,2018年创办华域乐游。

据猎云网了解,公司目前计划寻求天使轮融资。

项目:华域乐游
公司:深圳市华域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touzjsy
返回首页
标签: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