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英文版)

手机客户端

微信公众号

新开发银行在中国银行间债券市场成功发行20亿元人民币债券

时间:2020-07-08 22:41:05 来源:NDB 作者:

上海2020年7月8日 /美通社/ -- 2020年7月6日,新开发银行在中国银行间债券市场成功发行20亿元人民币债券,期限5年,票面利率3%。此次债券发行的订单总额超过40亿元人民币,超额认购2.1倍。发行该债券后,新开发银行顺利完成2019年1月获准注册的总额为100亿元人民币的债券发行计划。

新开发银行副行长兼首席财务官莱斯利·马斯多普(Leslie Maasdorp)表示:“我们很荣幸能得到投资者的认可和支持。在当前如此波动的市场条件下,以3%的票面利率发行债券对新开发银行而言成绩斐然。新开发银行作为中国市场常规发行人,将继续构建自身人民币债券曲线,致力于探索成员国资本市场。我们将积极参与本币市场和国际市场,寻求具有成本效益的资金来源,这与新开发银行旨在满足流动性需求,支持不断扩大的贷款规模及运营等支出的总体融资战略保持一致。”

他还表示,新开发银行已向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递交了注册发行200亿元人民币债券计划的申请,将继续为中国银行间债券市场的发展做出贡献。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担任此次发行的主承销商和簿记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担任联合主承销商。



责任编辑:touzjsy
返回首页
标签: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