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英文版)

手机客户端

微信公众号

Fincasa宣布举办“新一代远见者”全球网络投资峰会

时间:2020-07-06 22:46:09 来源:Fincasa Ventures 作者:

阿联酋迪拜2020年7月5日 /美通社/ -- 阿联酋风险投资公司和多家皇家基金公司的顾问FINCASA VENTURES宣布举办投资峰会,目标是通过其以家族办公室、天使基金和基金为首的国内外优秀投资者,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和疫情之后向有潜力的公司和初创企业提供10亿美元的投资。

本次峰会邀请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行业专家、演讲者、专家小组成员和投资者,来确定哪些具有潜力的初创企业可以投资。

该峰会由Fincasa Ventures与瑞士Strategic Swiss Partners(SSP)和菲律宾JW Prime Management Consultancy联合举办,将通过主要社交媒体渠道进行直播。

Fincasa Ventures是一家前景广阔的全球风险投资公司,由创始人兼集团首席执行官Varis Sayed领导,他既是企业家、联合创始人,也是初创企业和私募股权公司等全球多家公司的顾问,专攻跨境国际贸易和投资。




责任编辑:touzjsy
返回首页
标签: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