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英文版)

手机客户端

微信公众号

塞舌尔公司年审时间明细,塞舌尔公司未及时做年审会有哪些罚款-瑞丰德永

时间:2023-01-17 11:27:40 来源:互联网 作者:

注册塞舌尔公司要求

1、公司起名自由,允许有中英文公司名称,但中英文名称需对应翻译;

2、公司注册资本最低为100万美元,划分为每股1美元,共100万股的股份,无需验资到位。

3、仅需提供1位董事及股东 (可同一人担任),可以是法人或自然人,而且没有国籍限制;

4、公司可发行记名或不记名股票。

业务-开曼-BVI-2.png

注册塞舌尔公司税务

注册塞舌尔公司后,每年需要有一次年审,以保证公司继续合法经营,如果逾期政府会有相应的处罚。年审时间从塞舌尔公司的成立当日起计算一个年度,每个年度征收一次年费。如果成立的塞舌尔公司没有在当地经营业务,也没有进行商业活动,那么就不需要向政府交纳任何税费,也就是说无需报税,政府保护公司和注册人的利益和隐私,政府为各企业提供隐私保护,董事及股东资料绝对保密。当地政府对公司董事、股东资料以及公司在各地开立的银行账户资料绝对保密。塞舌尔群岛公司,不需要缴纳任何税项,可以进行合理避税。

注册塞舌尔公司的优势

1、政府保护公司和注册人的利益和隐私,政府为各企业提供隐私保护,董事及股东资料绝对保密。当地政府对公司董事、股东资料以及公司在各地开立的银行账户资料绝对保密。塞舌尔群岛公司,不需要缴纳任何税项,可以进行合理避税,可以绕开关税壁垒获得免税待遇,并且还能够成功地绕开出口配额限制。

2、在塞舌尔成立的公司可以进行海外融资和在中国香港或新加坡的二板上市,比较简单便捷。

3、注册便捷简单,公司取名自由,1个人也可以成立公司,注册资本不需要到位。

4、塞舌尔公司不必每年递交公司帐目,如该公司不在塞舌尔本地经营业务,可免收任何税款,公司股份转让也不会收取印花税。

5、维护成本低。塞舌尔公司成立费用不高,每年维护成本也很低。

业务-英国-1.jpg

塞舌尔公司年审时间及未及时办理罚款明细

年审时间一般是从塞舌尔公司的成立当日起计算一个年度,每个年度征收一次年费。年审费用包括:更新政府年度牌照费;注册代理服务费;年度注册地址费;公司延续证明书。

如果塞舌尔公司是在1月-3月底成立的,那么年审时间则是当年的11月进行年审;

如果塞舌尔公司是在4月-6月底成立的,那么年审时间则是第二年的2月进行年审;

如果塞舌尔公司是在7月-9月底成立的,年审时间则是第二年的5月进行年审;

如果塞舌尔公司是在10月-12月底成立的,年审时间则是第二年的8月进行年审。

超出正常年检时间的罚款,如果在公司注册处版周年后90天内支付,为年度执照许可费的10%;如果年度许可费在公司注册90天后支付,则为50%;公司在该年权的12月31日从登记簿上除名,则用50%的附加费的规定。

瑞丰德永(Richful Deyong)2008年始创于香港,系卓佳(Tricor)集团成员,是亚洲具有领先地位的专业服务机构,庞大办事处网络覆盖22个国家/地区和50个城市。服务超50,000位客户,包括在亚洲上市的~2,000多家公司,以及超过40%名列《财富》杂志全球500 强企业的公司。有超过3000名员工,其中630名是认证专业人员。

业务-香港及海外离岸公司-1.jpg

服务涵盖:上市公司秘书、新股上市及股票登记、债务托管及受信,财富管理,海外信托和基金会设立,香港及离岸公司注册,特许牌照申请,企业架构,财税咨询,会计安排,人力资源、薪酬管理,综合性商务、企业及投资者服务等领域。



责任编辑:touzjsy
返回首页
标签: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