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英文版)

手机客户端

微信公众号

蜜蜂村落品牌公寓启动“蜂巢计划” 解决应届毕业生租房需求

时间:2019-04-30 16:11:30 来源:企业供稿 作者:

蜂巢,是蜜蜂家园必要的家具和食品室,是蜜宝的家和补给站;蜂巢是严格的六角柱状体,是蜜宝坚固厚实的避风港。

近日,苏州本土租房品牌蜜蜂村落以“蜂巢”命名,推出针对应届大学毕业生和实习生0押金•月付租的优惠租房项目“蜂巢计划”,旨在为即将踏入社会的高校毕业生提供租房专项支持,减少莘莘学子们的经济压力,助力他们在未来道路上勇敢飞翔,蜜蜂村落也愿成为“蜜宝们”永远的避风港。


据蜜蜂村落创始人兼CEO蒋义安透露,该计划来源于一次“蜂友”采访,该“蜂友”回忆到当时大学毕业后,揣着千把块钱只身来到苏州发展,交完房租和押金就所剩无几。为了省钱,一个多月天天吃方便面,工作没有好好选,哪家先发通知就去哪家上班,就为了能早点拿到工资,再加上当时为了能早点有房住,房子随便就定了,后期也吃了不少亏。如果当初能住到蜜蜂村落这样的房子,价格方面能对刚毕业的人给予一定支持,他在起初的一两年中可能就不会错失那么多机会。


蒋义安说:“0押金•月付租对于公寓企业后期造成的风险是较大的。但我们愿意承担这种风险,只为各位学子们可以更好地过渡与社会接轨的这个阶段,更好地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更好地享受美好的生活。我们也相信各位学子们会好好爱护我们的公寓。“蒋义安也欢迎广大的优秀毕业生来到蜜蜂村落工作。

据悉,除了0押金•月付租以外,广大的毕业生/实习生们还可以享受到免费WIFI、每周保洁、社群活动、免费维修等优质服务,既缓解了资金压力,又提供全方位的生活服务,提升生活品质。


蜜蜂村落自成立近3年以来,致力于解决城市年轻人租房难和租房环境差等痛点,为租客提供愉快的租住生活体验,打造高品质的租住服务满足年轻人多元化的居住需求。“蜂巢计划”的开展,希望能帮助应届毕业生找到安放自己诗和远方的那间房,让每一位毕业生在面向职场、面向未来时有更大的勇气和信心,让大家的梦想实现得更有温度,正如蜜蜂村落的价值观,创造健康共赢的人生。



责任编辑:touzjsy
返回首页
标签: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