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英文版)

手机客户端

微信公众号

神策数据发布《财富管理数字化转型现状与趋势洞察》报告 深入调研证券行业

时间:2020-07-22 15:50:01 来源:中国投资界 作者:投稿

伴随中国证券业转型升级条件日趋成熟,大力发展财富管理业务和对内进行数字化重构成为券商转型的行业共识,而数字化转型已成为财富管理业务持续发展的必由之路。

为全面了解证券行业目前在财富管理数字化转型现状及挑战,并对未来发展趋势进行预测,神策数据发布证券行业财富管理数字化转型研究报告《财富管理数字化转型现状与趋势洞察》,报告提出了券商财富管理数字化转型成功的六大关键驱动力,并结合头部券商的实践经验,总结出了证券企业如何基于客户全生命周期进行精细化运营的思路和方法。

如需获取完整报告,请关注神策数据公众号,回复“证券”关键词,免费下载报告查看。

关于神策数据

神策数据是专业的大数据分析平台服务提供商,致力于帮助客户实现数据驱动。目前,神策数据深耕证券行业化,积累了国泰君安证券、海通证券、华泰证券、中国银河证券、广发证券、申万宏源证券、国信证券、安信证券、东方证券、中银国际证券、招商基金、嘉实基金、财通证券、富途证券、老虎证券、汇添富基金、广发基金等付费客户,具备专业的金融科技服务和客户成功经验。

同时,神策数据不仅提供大数据相关咨询、完整解决方案及智能产品,如神策分析、神策用户画像、神策智能运营、神策智能推荐等,还为客户全面提供指标梳理、数据模型搭建等专业的咨询、实施和技术支持服务。




责任编辑:touzjsy
返回首页
标签: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