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英文版)

手机客户端

微信公众号

盛达资源:白银价值多重共振

时间:2020-07-21 16:31:15 来源:中国投资界 作者:盛达资源

7月以来,有色金属价格持续上行,“白银龙头”盛达资源的股价也连续飘红。截至7月20日收盘,盛达资源股价为14.58元/股,较月初上涨21.19%。

而就在7月7日,盛达资源披露了上半年业绩预告,随着第二季度全面复产复工,净利出现快速反弹与修复,二季度单季盈利6225万元至6625万元。在业绩层面上为股价上涨提供有力支撑。

展望下半年,公司确定性增长的逻辑十分明显。在白银价值多重共振、原生矿产的产能扩张和城市矿山形成销售等多重利好推动下,有望延续二季度业绩迅速回暖的良好局面,全年业绩可期。

白银有望走出趋势性行情

如果将金属品种类比星座,神秘的双子座非白银莫属。作为贵金属,白银是与黄金并驾齐驱的硬通货;作为工业金属,白银良好的导电性和延展性,使其广泛应用于电子、光伏、感光材料领域。同时由于其自身市值小、易受资金面影响等因素,白银价格相对黄金弹性更大,贵金属牛市中,白银的涨幅往往数倍于黄金。

盛达资源产能释放在即

盛达资源当前拥有8个采矿权,6个探矿权。目前在产的有四座矿业,年产白银250吨左右。在建的东晟矿业、德运矿业也是以白银为主品种的矿山,未来两年亦将陆续释放产能。除现有矿产资源外,公司也积极在现有资源基础上通过国内外并购、探矿增储等方式加大矿产资源获取力度,进一步扩充资源储量。

城市矿山助力两翼腾飞镍钴锰锂乘风新能源

城市矿山业务是盛达资源另一个战略重点。盛达资源看好新能源产业的长期发展,借助在金属采选累积的多年经验,开启“原生矿产资源+城市矿山资源”的发展战略,落实聚焦金属资源产业链的发展定位。




责任编辑:touzjsy
返回首页
标签:
精彩图片